我飯媽木我驕傲的小柯

改文 「娛樂圈調和劑」 第三十三章(完)

kl:

  電影節當天,金容仙文星伊一身情侶長裙現身在現場,一時間吸引了無數眼球。
  
  金容仙臉上笑的多燦爛,內心就有多心酸,多想落淚。她都不敢想,要是哪天文星伊和她分手了她會怎樣。
  
  她們座位相鄰,走進場內雙雙落座。片刻後,場內燈光都暗了下來,主持人一前一後的走上舞台。文星伊驚了一下,她沒想到,楚瑤居然是今晚的女主持。想到此處,她不禁握緊了身旁金容仙的手,她心裡期盼道,她希望能夠從楚瑤手上接下那座獎盃。
  
  屏幕上一次簡短的播放了被提名的各大影片,獲獎名單已經攥在主持人的手裡,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。這座獎項不管花落誰家,那個獲獎影片都將會被刊登在各大報紙,網絡頭條上。每個人都希望主持人口中念出的是自家影片的名字,每個人都滿懷期待的等着。少頃,主持人說出了那個名字。金瑞民獲獎了,拍攝過程一波三折,如今他終於得償所願。他上台致謝發言之後,便回了自己的座位。
  
  電影節還在繼續,最佳電影的獎項搬完,接下來就該是其他個人獎項的頒佈了。
  
  “接下來這位獲獎者的名字,我希望由我來念,可以嗎?”楚瑤對著身邊的男主持問道。
  
  男主持很有風度的做了個請的手勢,“當然。”
  
  “謝謝。”楚瑤頓道,“此時此刻,我只想對她說一句話,你是媽咪的驕傲。”
  
  此言一出,全場嘩然。要知道影后楚瑤的女兒可是被滿的嚴嚴實實的,多少人想挖都挖不出來,如今楚瑤倒是自己公開了。
  
  “最佳女配角,文星伊,請上台領獎。”
  
  再楚瑤說出第一句話的時候,文星伊就猜到她得獎了,只是她沒想到,楚瑤竟然會在這種時刻公開她們的母女身份。文星伊走上舞台,在和楚瑤擁抱後結果了獎盃,她對著台下所有人說著早就在腦海中打好的草稿。獲獎感言發表完畢,就在所有人都認為她會下台的時候,文星伊又開口了。
  
  “嗯,其實呢,我是沒想到我媽咪會突然公開我們的關係。我還以為,我要和她做地下母女一輩子呢。”文星伊打趣道。
  
  “所以呢,我想,既然幾天有這麼多意想不到的事,你們不介意在多一件吧?”
  
  “不介意!”
  
  “哈哈,謝了。”文星伊道。
  
  她轉頭看向台下,儘管金容仙此時坐在人群當中,她還是能夠一眼就找到她。攝影機順着文星伊的視線挪動,不一會兒金容仙的臉就出現在了大屏幕上。金容仙不知道文星伊想要幹什麼,有一個答案在她心中呼之欲出,期待、緊張一瞬間填滿了她的心房。金容仙聽著文星伊說出口的話,一瞬間眼淚打濕了整張臉龐,多日來的惶惶不安此刻都被喜悅替代。
  
  “金容仙,我這有一個戒指,我看了好久才買的,你願意讓我幫你帶上嗎?”文星伊問道。
  
  文星伊這句話無疑是引爆了全場的熱點。
  
  “來來來,到台上來,剛好可以把最佳女主演的獎先頒了。”楚瑤開口道。
  
  金容仙掛着眼淚,走到了舞台上,她淚眼朦朧地看人都是模糊的,但是她卻可以看清文星伊的長相。文星伊見她哭的跟淚人似得,笑了,卻也忍不住紅了眼。她走上前把金容仙抱在懷裡,揉了揉金容仙的腦袋,安慰道,“別哭了。”
  
  “嗯。”金容仙應道,“你的戒指呢。”
  
  “掛在我脖子上呢,要我幫你帶上嗎。”
  
  “嗯。”金容仙點點頭,伸出自己的右手。
  
  “戴上了就不能反悔了。”文星伊說道。
  
  “我才不會~”
  
  這場電影節是全程直播的,裡面發生了什麼網友們看的一清二楚。什麼愛豆獲獎,造型出眾的話題都比不上日月CP要結婚的話題。
  
  “我看著屏幕,不禁露出了欣慰地笑容,我的兩個孩子,終於要結婚了。”
  
  “我打算之後蹲點民政局了,我要看著她們兩個去領證。”
  
  “民政局蹲點組團加群XXXXXXX”
  
  翌日,清晨,民政局上班的大叔打開門就看到一團人聲勢浩大地往民政局走來,大叔看著那烏壓壓的人群,碰了下旁邊的大嬸,“曖,今天結婚的人真多啊。”
  
  那大嬸朝門外一看,“喲,還真是,我得先進去給小張她們說聲。”
  
  片刻,消息傳遍了整個民政局,他們左等右等一個上午卻只辦下來九對夫妻。他們不禁懷疑大叔大嬸是不是眼花了,可是自己出來一看,民政局外實實在在的有那麼一片人,任人群中隱約還能看到幾家媒體。
  
  這種情況一連出現了兩天,終於被頂上了話題榜。
  
  #文星伊金容仙請你們快來結婚#
  
  #等不到日月我不走,民政局前不見不散#
  
  一週後。
  
  “人好多啊。”一個帶著口罩,穿著羽絨衣帶著針織帽的女人說道。
  
  “是啊,他們都不嫌冷嗎?”她身邊少矮一些的女人道,“要不我們改天吧。”
  
  “不行,來都來了,這樣,我先和悅白進去,你再和學姐一起進去。”
  
  “好。”
  
  文星伊向身後的徐悅白招了招手,她和徐悅白就吵吵鬧鬧的進去了。蹲點的各位都以為這對是來離婚的,就沒去管。不一會兒,時映雪就牽着金容仙走了進去,兩人圍着一條圍巾,眾人看著時映雪她們還以為是個甜蜜小情侶,他們內心不斷的在幻想著金容仙她們來時的樣子,卻只知道,她們已經溜進了民政局。
  
  她們四人辦完事,從民政局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從民政局的後門走了。
  
  “挖槽!”
  
  人群中不知道是誰發出了一聲驚呼。
  
  “什麼時候進去的!”那人急急忙忙地跑到民政局門口向裡面張望。
  
  眾人見狀紛紛拿出手機打開瞭望台,然後一聲又一聲的驚呼聲響遍了民政局面前的街道。
  
  文星伊V:辛苦你們大冷天的在哪裡等着啦,證已領,快點回家吧別凍着。#附圖#
  
  文星伊和金容仙的婚禮定在春天,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,文星伊和金容仙完成了她們人生中最神聖的時刻,徐悅白的婚禮緊隨其後。她們倆都沒有邀請太多的人,只請了親朋好友,低調的辦完了自己的婚禮。
  
  時光流逝,我待你如初,從青絲到白首,你永遠是我的初戀。
  
  *****以下是不算番外的番外*****
  
  一年後,兩家的娃娃雙雙落地,文星伊和徐悅白在家裡的地位一落千丈。同年,許悠陶思思也結婚了。
  
  三年後,帝都,2月4日,某某V信群
  
  徐悅白:情人節你們打算送什麼呀。
  
  文星伊:沒想好,能送的我都送過了,不能送的我老婆也不缺。
  
  許悠:絶版專輯,你們自求多福。
  
  文星伊:搞音樂的就是好。
  
  徐悅白:我知道送什麼了!謝謝大佬指點迷津,星伊保重!
  
  “......”文星伊看著手機屏幕久久無言,之後她抬手在屏幕上打了幾個字。
  
  文星伊:絶交一星期。
  
  ‘文星伊已退出本群’
  
  2月14日,情人節當天。
  
  “今天把寶寶放到我媽那兒吧。”文星伊道。
  
  “好啊。”
  
  文星伊開車把孩子送回文家後,她便開車把金容仙帶到了小吃街。
  
  “來小吃街幹嘛?”
  
  “當然是吃東西,情人節總是會有很多活動。”
  
  ‘恭喜!你們是本店第999位情侶,這裡有個情侶抱枕送給你們,你們的一切消費本店將為你們免單。’
  
  ‘恭喜!這位小姐抽中了今晚的特等獎,這是禮物請您拿好。’
  
  ‘恭喜!...’
  
  ‘恭喜!...’
  
  ......
  
  “看來今晚你運氣不錯啊。”文星伊笑道。
  
  “是啊。”金容仙上前環上文星伊的脖子,“花了多少錢?”
  
  “嗯...也不是很多,反正我家有錢,我也會賺錢。”文星伊道。
  
  “傻子,其實你送不送我禮物我都無所謂。”
  
  “那可不行,必須送,要是不送我的良心會受到譴責的。”
  
  呵,之前有一次她工作太忙忘了送,整個二月金容仙都對她愛答不理的,還和她說‘床太小了,我和寶寶兩個人睡就已經很擠,你去睡客房吧,我已經收拾好了’讓她去睡客房!客房!整個二月她連開着暖氣都覺得冷。
  
  “我們回去吧。”文星伊笑道。
  
  “好。”
  
  ‘芸姐,謝了。’
  
  ‘不客氣,我還指望你給我賺錢呢,你可不能出事。’
  
  “星,你幹嘛呢?”金容仙走在前頭見文星伊沒有跟上來不禁回頭看她。
  
  “好,就來!”


__________
完結撒花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下一篇改文還未想好,那就休息休息一下吧
  

评论

热度(73)